關於事務所

本所以穩健之步伐邁進並逐年成長,在會計審計、稅務規劃、工商登記、制度設計及管理咨詢等各方面均已建立相當之口碑。我們服務的客戶涵蓋國內外各種型態之工商企業及各種機關團體組織,包括買賣業、製造業、營建業、文創業、廣電業及財團法人基金會等各行各業。同時為配合目前台灣地區特殊之經營環境動態,本所除不斷創新服務內容、追求人力素質及服務品質之全面提昇外,更不遺餘力尋求各種方法來培訓熟練而專注之專業人才,提供全面性及整體性之專業服務。 多年以來,我們以專業經營之理念,為國內數以百計之大、中、小型工商企業及機關團體組織提供高效率、高品質及高附加價值之專業服務。我們的服務無遠弗屆,無論您身處何處,都將享有我們持續、負責及絕對滿意的服務。我們多年的不斷努力,已經在台灣會計師專業服務界與客戶心目中,建立了有口皆碑、交相讚譽的地位。

【專業服務 】

所有同仁均領有專業相關之證照或執照 ,同仁均具備大(專)學以上,甚至研究所學歷 ‧平均具備三年以上會計師事務所經驗 ,同仁流動率低,對客戶服務窗口保持固定。

【公費價格】

合理反應市場景氣 ‧服務公費配合客戶實際狀況,彈性調整, 服務廣度,配合客戶具體規模,周延整合, 跟隨客戶成長趨勢作延伸串聯 。

【服務項目】

提供單點式的傳統事務所業務。 服務時間 : 週一~週六 8:00 -18:00 若客戶有所需要,可預約週六時段 ,方便客戶隨時蒞臨指教 ,請於上班時間再來電 (06)3110866。